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最浪漫的事



有时候,女孩们总爱埋怨,怎么我家那个大块儿头,一点都不浪漫?
他不送鲜花,不陪我看日出,不带我去吃烛光晚餐,就是扎扎实实的木头人一个。

可是噢,退一步想想,也许那也是另一种浪漫?
他不送鲜花,但他努力的想要给你一辈最灿烂的笑靥。这很浪漫吧。
他不陪你看日出,但每个有他在身边陪你一起错过的日出,比那一霎而逝的日出更浪漫吧?
也或许,他不带你去吃烛光晚餐,可是他很用心的把你每个试验失败的晚餐没有怨言的吃了。也浪漫吧?

浪漫不是用价值去计算的。他没送你昂贵的金银珠宝,名牌精品。可是他给你的,是一辈子的爱护与呵护,是衡量不了的财富。
相较之下,你宁愿选择的,是有限的物质的浪漫,还是无限的被爱的浪漫?

如果是我,我宁愿选择后者。

浪漫,不须刻意,不许假意。

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,等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,你还依然,把我当成,手心里的宝。

No comments: